【果凍矽膠隆乳】展開自信生活每一天-體驗分享


目前市面上較廣為人知的豐胸手術分別是:
一、 果凍矽膠隆乳 
二、 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人都會疑惑,該怎麼選?那種比較適合自已? 
小編之前有寫過相關文章 
生,到底那種隆乳方式最適合我呢?

這邊簡單教大家如何選擇; 果凍矽膠隆乳: 果凍矽膠隆乳就是用植入義乳的方式達到豐胸的目的, 現在較多人選擇的是「矽膠」材質,因為密度與觸感較接近人體組織, 並且不易慎漏,優點是不會被人體所吸收,且乳房尺寸較不受限, 不同於自體脂肪隆乳有單次施打量的侷限性, 果凍矽膠隆乳是許多想快速擁有傲人豐胸的首選, 缺點則是術後需一定時間及程度的照護及按摩。

適合類型: 
1. 想一次升級多個罩杯 
2. 身材偏瘦或皮下組織較薄者 
3. 隆乳手術失敗需重整者

自體脂肪隆乳 
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出自已的脂肪在回填至胸部 
適合類型: 
1. 希望術後效果最自然真實 
2. 產後萎縮 
3. 大小不對稱、胸型不飽滿 
4.希望塑身+豐胸一次完成

今天的案例- Lily,之前曾經在別的診所做自體脂肪隆乳, 卻發生很快就消的不愉快例子,所以這次來極緻醫美跟醫生溝通後, 醫生建議他可以做「果凍矽膠隆乳」達到他的理想效果, 以下就是她的親身經歷,讓我們看看她怎麼說。





今年8月份終於去做果凍矽膠隆乳了 到今天剛好滿二個月,來分享一下心得給想隆乳的姐妹們哈哈

先講一下為什麼會選果凍矽膠隆乳,因為胸部小一直都是我非常在意的事情 所以之前做過二次自體脂肪隆乳,整整花了我5X萬,一開始是真的有變大啦!! 但是不到半年就全。部。消。掉。了!!!! (好想哭啊~)

但其實我還是很在意這件事情,不過對開刀已經有陰影了 (做二次、消二次真的打擊很大) 後來是一個朋友建議我試試果凍矽膠隆乳 他說這個就不會消,而且也很自然, 說老實話當下很心動又掙扎,但我朋友一直跟我說 人生只有一次啊~又找了很多資料給我看,加上他自已有做, 而且做的還不錯,所以我才決定衝一個看看,就去他介紹的診所了!!

目前做完一個月而已~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是從乳暈開的 因為覺得傷口比較小,恢復也比較快 而且術後原本看很多前輩都說會很痛 但我自已覺得還好耶~可能也是我本人比較不怕痛(後來按摩時才痛) 而且大概一週我就覺得頗柔軟的~~





我刻意穿同一件衣服,只能說胸部變大,真的差別很明顯耶!!! 以前真的慘不忍睹...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覺得自已可以抬頭挺胸(笑) 我之前是A,現在有到D(朋友還說我應該有E),太爽了啊!!!!

啊對了!術後按摩真的很重要 通常診所小姐會教你怎麼按,所以不用擔心 因為本人有點懶散,我術後一開始是買診所的按摩療程 就會有小姐幫你按這樣,一個禮拜1次不等~~ 我覺得還蠻享受的,就當放鬆,而且也不怕自已按不對 小姐還會依照我的胸型加強,每次按著按著我都快睡覺了 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預算可以參考,術後也都會教我怎麼居家按摩~~ 其實給人家按是比較輕鬆,但重點還是回家後, 你自已要認真按,反正有時間就按, 看電視的時候啊~睡覺前沒事就給他一直按!!!!

對了也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像我本身是一個孩子的媽了…以我自已的親身經歷 術後一個月大家最好要避免抱小孩或提重物 就是不要用力,也不要壓到胸部會比較好! 所以若跟我一樣是媽媽的話,等小孩比較大一點, 不用常常抱著會比較適合~或者就是婆婆可以幫忙帶的話也行!






為何果凍矽膠隆乳後,要認真做按摩? 術後,手術部位會自行啟動修復機制而沾粘癒合, 過程中即會形成所謂的莢膜疤痕組織, 適當且正確的空間支撐按摩可以讓即使有莢膜包覆的植體, 在維持住的空間充分移動,讓外觀看起來更自然, 而進一步再加強植體與身體融合度的圓壓按摩, 則可以讓隆乳後的胸部像真的一般柔軟Q彈喔~

如果不知道怎麼按摩的女孩們,也可以選擇我們家專業護理按摩, 但不論你是自已按或請專人按摩, 記得把握術後修復穩定的黃金期(約六個月),才能輕鬆展現美麗與自信。



至於很多人擔心的柔軟度問題, 果凍矽膠隆乳目前已經做到很仿真, 觸感接近人體自然組織,所以摸起來很柔軟真實,不用擔心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大家都在問】究竟注入多少脂肪可以大一個罩杯呢?

【果凍矽膠隆乳】渾圓美胸 觸感、視覺都像真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