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波抽脂豐胸】大腿抽脂+豐胸,西洋梨女孩的超真實血淚分享史~♥





第一張圖馬上先放上我的抽脂豐胸對比照,我自已看到都很嚇到,胸部從B-D,是不是很驚人???那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




二個月前,我終於鼓起勇氣,去做了大腿環抽+豐胸,所以以下的文章就是來分享我個人的一些小小經驗~給大家做個參考嘍!!!

其實我是屬於骨架比較小的女生,很多人看到我的臉,都會覺得我很瘦,但一看到我下半身…就全體靜默(超傷我的心!!!!!!!!!!!!)

簡單來講就是我就是屬於西洋梨的身材….




以前大學時期,男生都很賤,還幫我的身材編歌,山前有個崔粗腿,山後有個崔腿粗,兩個粗腿比腿粗,不知道是山前崔粗腿的腿粗過山後崔腿粗?還是山後崔腿粗的腿粗過山前崔粗腿?(男生真的都很壞心,應該通通拖出去斬了)

雖然我都故作堅強,假裝不在意,但內心其實很受傷,所以這幾年陸陸續續嘗試了跑步、瑜珈、溜冰、抬腿、泡澡、刮痧

反正能瘦大腿的方法我都嘗試過了!可是完。全。沒。有。用!

不騙大家,真的沒有什麼實質的效果,腿還是一樣粗,馬鞍部位一樣大,變小的反而是胸部(翻桌)


▲可怕的大腿

今年,我真的受不了!!!下定決心要改變,決定要來抽脂!!!其實要抽脂前,我也給自已做了很多心裡建設啦!畢竟現在抽脂的新聞這麼多,難免會亂想,週遭的人也是贊成跟反對的各半,不過, 這.是.我.一.輩.子.的.夢.想

誰也阻止不了我想改變的決心!!

諮詢

幫我抽脂的是極緻醫生,會選擇醫生是因為在這之前,我在網路上做了蠻多功課,收集了很多資料後,一一刪減,最後選擇了他,我的選擇重點是

1.醫生的經歷

我會去搜尋這個醫生的經歷,在什麼醫院任職過,是不是專門的整型外科醫生。

2.醫生的案例

我覺得案例很重要,你才知道這個醫生的技術好不好

3.醫生的談吐

跟醫生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!面對面才知道這個醫生的人怎麼樣,會不會感覺只是在敷衍你等等的~都是需要考慮的喔!!!

最後經過我的評比,他是讓我覺得各方面都最符合我標準的醫生,所以我才選擇他的,大家可以就我的經驗參考一下~

在抽脂前我跟醫生聊很多,也提出很多問題,例如抽脂完,傷口會不會很大?要多久可以正常行動?術後會不會有橘皮、瘀青??

醫生是告訴我,想要避免這些狀況,可以選擇超音波抽脂,利用超音波將脂肪細胞徹底乳化,隨之引流出體外,可非常精準的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,不會傷害到其他的細胞、神經、血管等等,因此跟傳統的抽脂比起來,術後傷口會很小,橘皮跟瘀青的程度也會比較少~而且抽脂回來的脂肪,也不要浪費,可以再回填到胸部,整個一舉二得~

經過諮詢的這個過程,我對醫生還蠻放心的,他是那種會很親切跟你講解的人,也不會不耐煩,有問必答,我們溝通蠻久的,再加上看過很多他的案例,所以我決定交給他!!


手術當天

當天,其實心情還蠻平靜的,因為術前也做了很多功課,加上我又很相信醫生,所以一直都很淡定哈~

過程因為有麻醉,所以我也不多說什麼,直接講我醒來的感想好了!

我醒來的時候,麻醉慢慢退的時候,開始會感覺腿部有點痛痛的,但也不是那種痛到你想砍掉自已腳的痛啦~

是很酸,很像昨天運動太久,鐵腿的感覺!!!

大概半小時後,我就因為很想上廁所,所以就起來,慢慢走去廁所,其實不會像想像中一樣不能動~只是行動會變的很緩慢,因為我是大腿環抽,在坐下馬桶的那個剎那,傷口碰到座墊時,你會抖一下(痛呀~)提醒大家,上廁所角度要喬好!!然後我大概休息了二個小時就回家了~

為了這手術, 我請了3天假(包含手術這天),第四天我就正常騎機車上班了。(自已都覺得我好強 )

傷口

傷口會不會很痛,算是我最常被問的問題,其實診所會開止痛藥給你吃,所以真的還好,你如果不拉扯到,是沒什麼感覺的,就麻麻的而已!

大家不要太害怕,但也可能是因為我選擇的是超音波抽脂,因為我有聽我做傳抽的朋友說,他們術後真的很難受,瘀青也很明顯,反觀我自已真的很還好!!

再來就是大家很關心的傷口大小,其實我的傷口大約是0.2CM,分布在膝蓋後面、臀部微笑線下、還有鼠蹊部,傷口會是黑黑的圓點,因為沒什麼好看的,恕我就不拍了哈哈哈哈哈


術後成果大公開


下面就要分享一下我術後的成果了!!!!

▲終於有大腿縫了!!!!!!

▼有圖有真相-最明顯的應該是馬鞍的位置,原本旁邊凸了二塊,但現在都消失了,

而且腿部的線條變的很修長~也誠如醫生說的,真的沒什麼瘀青,也不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,讓我很開心!!




腿型是不是非常的筆直修長呀~~~

最明顯的就是我術後馬上衝去買新的牛仔褲,原本穿26號的我,腰圍已經小了一吋,直接穿25號的,這一刻我真的超爽的,男生可能不覺得有什麼,但我告訴你們,對女生而言,26號跟25號就是有著天壤之別!!!

▼術後二個月牛仔褲比對照,穿起來差別也超級大的!




▼背影照比一比,有沒有發現,屁股感覺變翹了很多~~



以前的腿就是感情很好,都擠在一起不肯分開,現在中間總算有縫隙了(轉圈)超級期待夏天的到來啦!!!!!!!

▼送上短褲照二張~超級滿意我的腿!



再來就是胸部了,我上面有說過吧?抽出來的脂肪可以回填到胸部,術後我的胸部從B-D

沒開玩笑喔!因為前幾天週年慶,我去買新內衣的時候,櫃姐跟我說我要穿D!!(震驚)

我當下超不可置信,還再問了一次,居然要穿到D耶???(但暗爽在心中哈)

而且櫃姐還誇獎我上胸圍很有肉,很漂亮!!!

所以現在不用刻意擠,胸部就很渾圓(這應該是個意外之喜吧哈哈)

可以變瘦,胸部又可以變大,我只能說真的太划算!!!



▲術前穿背心,胸口整個超平呀~術後穿上就超性感了~


我以前穿內衣時,除了要買有水墊的外,還要再另外加墊子,如果要去夜店玩,裡面還要再黏NU BRA!現在完全沒這個困擾啦!

而且也可以嘗試以前不敢穿的深V型內衣了!!超開心!!!

好滿意我現在的胸部啦!!!!!

術後心得分享

其實超音波抽脂沒大家想像中這麼恐佈!基本我覺得診所找對、醫生專業,一切都很OK!!!像我選極緻醫美診所,他們從手術前的檢查,諮詢等等,感覺很專業,設備也都是很頂尖的,加上醫生也是有證照的整形外科醫生,所以才會讓我放心交給他啦!!!

另外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認為最好的抽脂時間,秋冬我認為是最好的抽脂季節,因為抽脂完要穿塑身衣,所以如果天氣比較冷,穿塑身衣時比較不會熱也不難受,更不會一直流汗,傷口也會好的比較快!!

而且這時候都穿著長袖長褲,也不容易被發現自已去抽脂~最重要的是,秋冬抽脂完,夏天也恢復的差不多了,可以大方的穿上比基尼跟短袖啦!!!!

還有就是術後,一定要努力按摩喔!一週至少1-2次,可以幫助腿部抽脂部位變的平順,也不容易有術後凹凸不平的現象產生!!

以上,就是我的親身經歷~

其實很多手術,都沒有我們想像中可怕,心裡的害怕>實際的結果,所以不用怕,只要想改變,就拿出勇氣吧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大家都在問】究竟注入多少脂肪可以大一個罩杯呢?

【果凍矽膠隆乳】渾圓美胸 觸感、視覺都像真的!